岸不期

正式躺尸

【紫霍】年轻人啊你长点心(番外)

紫影番外,没有霍琊的。

紫影不承认自己爱过那个每每同自己针锋相对的黑发青年。

他们的那一夜以及他的此后种种与他而言不过是寂寞作祟。

过于干渴的内心渴求某些叫做“爱”的贡品,而心底的黑暗如此广大,甚至缠绕上神智使之沦陷于一时的妄念和肉体的贪欢。

寂寞嘶哑的卑微,最终不得不背弃一切曾经许下又被弃如敝履的誓言和颂歌,转而寻求其他得不到更多化学激素支持的个体。

至于那个个体的名字是叫做“霍琊”还是别的什么都无所谓。

他们只不过是恰好在那个晚上相遇,而对方又恰好抓住了他的手腕。

一切皆是年少轻狂的镜花水月,饱含戾气的互相需索掠取留下伤痕以偿还常年不得的渴。

然而寂寞哪里如此易于豢养掌握,一旦出笼就难以再度收回扎满尖刺的囚笼,生理或心理的开始渴求起记忆中的缓解者。

只是那一样是不可得。

犹豫后打的电话不出所料的被黑色名单拦截,而诸如地址之类信息也被刻意的躲藏避匿搞得毫无用处。

并不是要进行什么后续的感情联络,也并不是愚蠢到想要发展什么长期关系。

一定要说或许只是想要替心口里暗暗低鸣的那种情感索求一个与性欲或爱意之类无关的拥抱。

向唯一一个产生过如此紧密关系的人。

但是果然仍是自作孽。

 

后来在学校再见面的时候他朝对方笑了笑,像是某种长期以来敌对关系的和解。

同时站在阳光底下的他隐隐约约终于明白了一件事情:

他这样的人本来就不应爱上什么人,而事实是他甚至不应该索求世界上的任何。

一切皆猛毒,一切不可得。

 

至于最后,在那起普通老套的交通事故里他倒在血泊里慢慢失去意识的时候,一切识得的面孔在眼前一一走过,定格在最后的却是什么都没有的一片模糊,也只是在生命的最后,觉得疼痛罢了。

———————————————————————————————————————

他这一生活的如此疼痛,最后只想获得一个什么都不需要掺杂的拥抱。

但是正如前言所说,是不可得。

.END.

.

虽然看番外紫影可惨但是你们仔细想想就会发现,其实霍琊也惨。#我穿越以后被隔壁世界线的情敌撩了可是穿越回来的本世界线里情敌已经死了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4)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