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不期

正式躺尸

他怎么这么可爱,妈的我脑内妄想里的他可爱过头了好吗???和霍琊面瘫谈恋爱简直互补到我要被自己甜死好吗???恋爱脑紫影或者紫魅超级,他妈的,可爱啊啊啊啊!!!半夜送夜宵,想尽办法约人,对方不高兴拒绝就会超级失落像是尾巴耳朵都垂下来了……妈的我的言语形容不出千万分之一。
然后霍琊那种傲娇心软的性格肯定会妥协啊啥的,说着什么你不要像是我把你怎么样了的话然后过去让他亲亲抱抱还会脸红……
妈的可爱。
妈的我都不忍心写死紫影了啊!甜到想哭。
就算ooc了我也不管【躺在地上哭了起来】反正只有我产cp粮
反正我脑补ooc到天边了【大哭】
想吃口粮,天天啃脑洞根本谁都无法幸福,几乎是逆了cp也能啃两口粮的那种饿。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