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不期

正式躺尸

【紫霍/腐向/架空设定】长途旅行(C)

*又名《从A到Z级别相伴》

*为《天行轶事》同人,cp紫影X霍琊不逆不拆,cp紫影X霍琊不逆不拆,cp紫影X霍琊不逆不拆【重要的事说三遍】

*其他cp出现可能并非为零。

*请做好面对一篇幼稚园文笔错乱流剧情的文的准备。

前文传送点这:开始AB


以上。


【C】Clear
绝对的肮脏和绝对的干净是一样令人恐惧。

“我讨厌c城。”混沌先生在黑龙先生拎着行李箱起身的时候说,眼神落在外头一尘不染的月台上,像是瞧着什么令他讳莫如深的东西。
其实黑龙先生也并不喜欢这里,在他的记忆里他从未到达过这个地方,但外头明亮过度的灯光几乎带有冷酷的侵略性,一束束插进他们所在的这个钢铁盒子里。而干净的月台又与历尽风尘的列车格格不入,排斥着进入此地的异端。
但是他没有回应混沌先生的话,不想不愿没有必要,总而言之一言不发,就这样提起自己的那只黑色旅行箱随着人潮下车了。
混沌先生也始终没有回过头来,只等到厚实的玻璃窗外那个黑色的身影出现又消失就靠着椅背,想了些什么以后才拉上帘子阻绝一切光线。
车厢就这样瞬间黑暗下来,但即使如此也不必担心打扰旁人,所有乘客早从车厢两边小小的门里出去,前往他们的“终点”,在这样一列毫无存在感的列车上甚至乘务员都不知去向,于是现在,只剩下一个人坐在位置上,在这个只能勉强区分界限的世界里,连呼吸都微弱如无。

黑龙先生并没有想到自己会再次看到混沌先生,在他的想法之中这个讨厌c站的,特别的男人应该跟着人群走进那个出站口,然后遵循着世间的流程最终再次等待回归。
他或许会不满,恼怒,无可奈何,但无论如何也绝不会是像这样面带微笑的坐在车厢里他离开的那个位置对面,举手向自己打了一个招呼。
这是何等与黑龙先生常识相悖的景象?这是何等同计划好的路线相左的情况?
这是特殊,是例外,是不合常理……
是异常。
然而“异常”却笑,仿佛一切如常。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