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不期

正式躺尸

【紫霍/腐向/架空设定】长途旅行(开始)

*又名《从A到Z级别相伴》

*为《天行轶事》同人,cp紫影X霍琊不逆不拆,cp紫影X霍琊不逆不拆,cp紫影X霍琊不逆不拆【重要的事说三遍】

*其他cp出现可能并非为零。

*请做好面对一篇幼稚园文笔错乱流剧情的文的准备。

以上。

ready?

混沌先生遇上黑龙先生的时候正捧着一杯珍珠奶茶坐在A城的火车站里等待检票。

那一天的混沌先生穿着略显张扬的外套搭配夏装,而黑龙先生则套了厚重的呢子大衣,走过来时肩上还有未化的冰雪。

黑龙先生在空空荡荡的候车大厅里想挑选一个位置坐下,不知道是不是犯了选择困难症的犹豫了好一下,就在这段时间里,新一批乘客从旁边的那扇门外走进来,男女老少形形色色,套着厚厚的冬衣,臃肿而匆忙,像是一个个茧,攻占这片空旷,选定位置就窝进去,偶尔走动。

最后只剩下黑龙先生一个人,孤零零站在一排排座位前,选择里只剩下七零八落的几个空。

虽然或许并不如意,但最后黑龙先生还是选了一个座位,拖着自己的旅行箱,皱起眉头走过去。

那是个不大的箱子,有着金属感十足的箱体,在转着底下咕噜噜的轮子路过喝着奶茶的混沌先生时非常不幸的撞了上去。

“……抱歉。”立刻把箱子拉开的黑龙先生这么说。

“没事没事,”脾气温和的混沌先生带着笑,“你也是等火车的嘛?离检票可是还要好一会哟。”

“嗯。”以相当反映自己性格的回答回应了,黑龙先生拉着箱子去了座位上。

是正好的让二人处于彼此的斜右,隔着少少几排。

那张面容只要抬头就能望见。

——tbc——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