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不期

正式躺尸

紫堂势力.jpg

旧设(无呆毛眼镜)紫+现设紫

是的旧设的衣服和裤子是私设,之所以是粉衬衫是因为个人趣味,手套是旧设自带的,虽然可能还是有魔改的部分。

紫堂旧设差不多有两版,这个取的是百科里找得到一个大头动图的那版。

各种bug就随它去吧,基本每次成图以后我还要重复一个发现bug,想掐死自己,带着半口气修修改改,摔笔。的过程

讲真的我超喜欢紫堂黑化或者丧的不行的样子。

这个的ooc程度,我不说你们应该也晓得的。

照旧是最后一张上色图,2p是只有叠加阴影的,前两p的细节,有搞不懂这是个什么鬼东西的部分,3p上色版应该可以明白。

底色是直接取得官设图【请不要给自己上色垃圾甩锅】,我就不应该上色【手动再见】。

【还有张前两天的正太紫我看看什么时候发】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