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不期

正式躺尸

【紫霍】番外篇:胜者从无(7)

一发完的中短篇《紫先生他单抽出了活动ssr》(点击可进入)那名为【半个后续】的【番外】。

很多东西会在这篇里解释清楚,具体的大家看吧实在不清楚的欢迎留言【当然不论如何只要不ky都欢迎留言】

努力维持日更【反正基本做不到

爱我就给我留言,你们的留言和鼓励是我努力(不坑)的动力。

一定要说的话请把这篇番外当做少女漫画风吧。

全文绝对会很长【不出意外至少两万字】,看的小天使做好长期抗战的准备。

为了让他俩甜甜蜜蜜谈恋爱我什么都敢写。

Ooc的没眼看【我说真的】。

 

 

前文走这:.

 

以上。



七.

紫影和霍琊居住的这个城市——或者说是霍琊所在的“公司”所在的这个城市其实说不得大也说不得小。

像个普通的城市一样有个名字格外根正苗红的广场,广场附近有片晚上和节假日才格外纸醉金迷的商业街,与商业街一街之隔则是一个肆无忌惮无畏租金开在寸土寸金地区的水族馆。

虽然大家都不是很明白水族馆的馆长到底要多有钱才能如此浪荡,但是很明显来逛水族馆的人对于这样的砸钱行为非常喜闻乐见,周六周日出门逛街大可以广场见面然后水族馆商业街吃饭娱乐科普睡觉(?)一套带走。

从这一点上来说,对于初次约会的本地小情侣这种既不能随随便便开房,有的时候又追求一点并没有什么确切意义的文艺气氛的生物而言,水族馆反而是个比电影院更合适的地方。

那么,既然说到这种泛着恋爱的酸腐气息的话题了,我们就不由得开始怀疑一下把所谓一起逛逛【重音】的地点放在这种地方的某位紫先生,

和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了上上自然段内容的霍先生了。

霍琊其实不想的,如果知道有人开了上帝视角把他内心里某些发呆时候产生的小心思看的清清楚楚额话铁定会一边说着“我不是我没有你什么都不知道”一边直接开大把对方打进商业街的混凝土地面里,抠都抠不出来的那种。

坚信自己和紫影的关系现在正处于某个介于游戏里的朋友(中级)和朋友(高级)之间的某个位置,好感度正在一个看不见的槽体里缓慢的增加,而这只是一个微不足道的友情(?)互动,能够刷出的也只是大量友情点的霍琊把自己脑子里出现的东西尽量坚定又沉着的甩了出去。

这一定都是前辈他们的错。——轻率的把问题归在点燃导火索的人身上,顿觉一切似乎都没有什么问题了的青年放下心来,往工作日里备受冷清的广场中心走过去。

 

备受冷清正是备受冷清,不论哪个节假日里都人山人海的广场上此时连人都稀稀落落,起不到半点遮蔽功能,和他约好时间却又早早来了的那个人自然也被一眼看见,不会冷落了去。

紫影本来在看手机,大概是新的消息之类,看起来柔软好摸的头发微微垂下来遮住了眼睛,他的手指在手机屏幕上迅速的滑动了几下,点了点,然后等霍琊走到一个差不多适合撞见的距离时,恰到好处的结束进程抬起头来。

“下午好呀。”显露出来的紫眼睛微微弯起,他率先打了招呼。

霍琊的脚步则是顿了顿,吸下一口阴天里尚未湿润起来的空气安抚某根弦绳后,才眨了眨眼睛点头,“啊,下午好。”

——————————————————————————

不用怀疑,你们看了假的七,我这么耿直的写手,是不会干一章只有171个字这种事的。之前那章我追加了个问号,就当餐前水果吧。

其实我本来以为自己可以一章写完约会的。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