岸不期

正式躺尸

【紫霍】番外篇:胜者从无(7?)

一发完的中短篇《紫先生他单抽出了活动ssr》(点击可进入)那名为【半个后续】的【番外】。

很多东西会在这篇里解释清楚,具体的大家看吧实在不清楚的欢迎留言【当然不论如何只要不ky都欢迎留言】

努力维持日更【反正基本做不到

爱我就给我留言,你们的留言和鼓励是我努力(不坑)的动力。

一定要说的话请把这篇番外当做少女漫画风吧。

全文绝对会很长【不出意外至少两万字】,看的小天使做好长期抗战的准备。

为了让他俩甜甜蜜蜜谈恋爱我什么都敢写。

Ooc的没眼看【我说真的】。

 

 

前文走这:.



七.

水族馆的颜色是漆黑,而手腕上的温度灼热发烫。

霍琊知道在那个人转过头来的时候自己应该别开脸,或者至少挡起微微抿起的嘴角,可即使做这些都来得及,他却还是一动不动,任凭一切暴露在冰蓝色的水光下。

于是他终于探明那个触感是何等柔软又如何缠绵,而胸口湿热的雾气又能够被烧干至怎样焦渴。

在这濒死般的渴意里,他含住对方的舌尖。

 

初见以后多年,岁月终此一人可解。

 

——————————————————————————————


最后一句大概是个伏笔可能是个伏笔说不定是个伏笔谁知道是不是伏笔呢。

看在亲亲了的份上不要在意这个短小程度了。

其实我已经脑过不知道多少次床戏了但是对的我就是写不出来

其实霍琊是个主动的人,这次这么纯情是因为第一次。



评论

热度(11)